由心轉化讓自己更漂亮

安靜下來傾聽,或許你認識的自己,並不像你所想的那樣,你的身體與心靈,比你想的還要纖細又完美,安靜的傾聽而不評判,你會聽到身體向你展現的訊息。

每天花一點時間讓自己安靜下來,是很重要的一件事,這樣的靜心除了給自己時間重新整理與沈澱自己以外,還有包括留下一段時間觀察自己的狀況,聆聽自己身體的反應,與自己在一起。

與自己在一起,傾聽自己的身體與心靈為什麼這麼重要呢?因為我們從小到大,學了很多的知識,而我們的善於歸類的腦,就會自然而然喜歡把自己的某些狀況或是想法規類,而不是更深入去看見自己為什麼會這樣或是那樣。

其實每一個人都是獨特的,但是頭腦學來的知識往往是外面的人告訴你的,然後再讓我們把自己塞進去,認為自己就是那樣,可是很多時候,更深入去感受並認識自己時,會發現,其實你並不是自己腦中認為的那樣。

而傾聽自己的好處是,你會越來越知道瞭解自己,也能更平靜的面對自己的情緒啊,身體上的反應,不再容易因為外面的資訊慌張,也比較不容易被外來的廣告或話語催眠,這樣對自己的瞭解還能夠產生:『自信心的建立,平衡的生活態度,不特別自大或是自卑,自然的表達情緒,也能適度的放開情緒,傾聽自己的人,將也能平衡的尊重他人。』

靜心傾聽,你的身體自己知道怎樣是最好的,他能告訴你更多你所不知道但重要的,關於你自己與如何適當正確的照顧自己、認識自己的訊息。

 

轉貼

【塔羅貓】

 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catiggy/26711999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莊坦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