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日前投資大戶劉媽媽以每坪196萬的高價、買下帝寶法拍屋的新聞,大家應該都還有印象,不過英國還有價格更嚇人的豪宅,平均一坪價格逼近千萬台幣,其中一間最貴的要近70億台幣,成為全球最貴豪宅之首。

 

正對英國倫敦市中心的海德公園,這棟豪宅可以說是貴得理直氣壯,除了窗外的美景,屋內採光一流,特別挑高,還有可升降收納的平面液晶電視,高檔浴缸,外加隔壁東方文華酒店提供的24小時客房管家服務,能住進這裡應該連神仙都會眼紅。

 

說到錢傷感情,不過想住進這裡,錢包真的要夠深才行。因為這裡一坪單價近22萬英鎊,相當於台幣千萬元,一坪要台幣1000萬,一戶平均要65億台幣。

 

這棟豪宅2010年推出之後,頂樓650坪的樓中樓,以近70億台幣的天價賣出,成為全球最貴豪宅,不過全球有錢人真的不少,這棟世界最貴的豪宅,推出才4個月,已經賣出60%,非常不可思議吧!(民視新聞孫琬婷綜合報導)

 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110120/11/2l5e4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莊坦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