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• 2010-12-20
  • 中國時報
  • 【蘇瑋璇/北縣報導】
  •   慶生
 ▲新莊文藝中心19日慶創館15周年,歷任市長蔡家福(右起)、許炳崑、黃林玲玲都到場吹蠟燭慶生,許願升格後文藝中心繼續帶給市民優質藝文生活。(蘇瑋璇攝)   慶生 ▲新莊文藝中心19日慶創館15周年,歷任市長蔡家福(右起)、許炳崑、黃林玲玲都到場吹蠟燭慶生,許願升格後文藝中心繼續帶給市民優質藝文生活。(蘇瑋璇攝)

     

     

         新莊文藝中心創立十五周年,十九日舉辦館慶,數百位市民同歡。新莊文藝中心是全國唯一由鄉鎮市公所自行籌備、管理的專業藝文展演空間,年底北縣升格後,將改由新北市文化局管轄,「新莊文藝中心」也將走入階段性歷史。

         新莊文藝中心民國八十四年十一月十一日啟用,歷任市長蔡家福、黃林玲玲及許炳崑大力推廣,全台許多藝術團體都曾在此演出,讓藝文活動在新莊蓬勃發展;中心四大附屬團體─新莊鼓藝團、兒童合唱團、歌劇團、管樂團,也為新莊在地文化傳承奠定基礎。

         市長許炳崑今年大力籌措經費,斥資三千多萬元將使用十五年的演藝廳觀眾席、天花板與牆面全數翻新,本月竣工啟用。整建後的演藝廳座位更寬敞,牆面加裝音效椎,天花板採用反射材質,提升音樂演出的品質,未來這座演藝廳可適用於音樂、戲劇、舞蹈性展演,更加專業。

         年底文藝中心將改由新北市文化局管轄,館方特地舉辦十五周年館慶特展,帶領民眾回味往昔點滴,並加碼邀請台北銅管五重奏、蘋果劇團和一心戲劇團等團體進行三場表演,詳情可上網站:http://www.chccc.gov.tw查詢。

     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新莊坦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