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路過好幾次,

今天突然想起,

就這樣我就決定去試吃看看,

一間只有2~3坪的店面,

到底可以有什麼東西好吃呢!

看了看菜單,

我選了大補湯烏龍麵

湯頭真的很棒,甘甜好喝

麵,真的很Q有彈性

可惜的是無法結合,讓我有些失望

坐在這用餐,路續有很多人來買,

我觀察了一會,

果然大多數的人都會點『大補湯』。

這時有人點了素香飯,

我看了一下,外觀顏色不錯,

我想應該不錯吃,

所以追加了一碗小的素飯,

素飯裏是有香椿去提味道,

而且老闆淋醬汁非常的夠,

整體來看,就算不吃素的人,

也會覺得好吃。

晚上我決定邀請同事來試試看,

他們愛的是素香飯,至於大補湯的話

我覺得可以試試,因為很多人來這,

都會點上一碗~~

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莊坦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