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0年元月9日

參加朋友佛堂的歲末感恩活動,

今年是第二次參加,

非常感恩哈痞的邀請,

讓我每天都可以吃到不一樣的素食

不一樣的視覺享受,

心靈也有所不同。

在活動結束之後,

整理環境,讓我想起兩年前我在道場

也都做同樣的事,

幫忙整理環境,

每一次的付出都得到,大大的收獲,

心裡感到喜悅,充滿歡喜。

收到讚美,真的是最好的禮物!

就在此刻,我總在想,自己在家,為何不會有這種感受呢!

如果自己只是為了收到別人的讚美,才付出,那應該不是我要的

而是我願意付出時,不管有沒有收到讚美,都是歡喜付出

對家也是,當我願意為我的家付出時,我想我會收到最美的禮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莊坦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