坦克:長庚真的很厲害,蓋這質子放射治療中心,需要很多金錢,卻是對病人最好,但如果想要有好的服務品質,相對的錢就很重要,所以大家還是好好存錢,注重健康,才是王道!

 

【聯合晚報╱記者曾增勳/即時報導】
2011.01.11 01:42 pm
 

台塑已故創辦人王永慶生前指示,林口長庚醫院設立質子及放射治療中心,今天上午在林口長庚醫學園區用地,舉行興建工程動土典禮,預定103年3月啟用服務癌症病人。

林口長庚醫院質子及放射治療中心,將設置4間質子旋轉治療室、10間直線加速器治療室,地上、地下各三層建築,面積達1萬坪,啟用後將是台灣最大、最多放射治療室中心。

 

相關資料:

http://www.aec.gov.tw/previous/life/annalsothers/emp_epaper/files/161-2-1.pdf

引用:

http://udn.com/NEWS/LIFE/BREAKINGNEWS9/6087970.s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莊坦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