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聯合晚報╱記者李亦伸/台北報導】

第八季SBL超籃 (2010-2011年)本周六12月25日在北縣新莊體育館開打,衛冕裕隆將迎戰上季奪冠失手達欣,為新球季揭開序幕。今年SBL最特別的行銷手法是請出國父孫中山代言,讓國父坐著公車車廂和捷運廣告,台北縣市滿街跑。

打「國父牌」,迎建國百年,請孫中山先生手持籃球,換上籃球鞋,坐上捷運和現代化公車,在台北縣市、地上地下、人潮洶潮的街頭宣傳SBL賽事和籃球,請所有籃球迷和非籃球迷一起享受SBL,百年看好球,讓今年SBL季前的宣傳充滿新鮮感。

為了讓今年SBL賽季有耳目一新的感覺,中華籃協和轉播單位ESPN都盡力表演。

ESPN部分除了在頻道上不斷倒數、放送SBL精華影片和球星魅力,今年球季特別把SBL宣傳、形象、廣告打上公車車廂,在兩大主場館台北體育館、新莊體育館的公車沿線,請國父幫忙大肆宣傳SBL精采賽事。

在大眾運輸工具上進行視覺設計創意,是SBL七年來最大突破行銷手法,民眾可以在包括46、232、262、299、306等五路行駛新莊體育館沿線、台北體育館沿線公車車體上,看見熟悉的國父銅像,只是這個熱愛籃球的國父,右手多抓了顆籃球,雙腳也換上帥氣運動球鞋。

ESPN為了賽事轉播與行銷大打創意牌,中華籃協也全力整頓過去七季幾近失落的SBL攻守數據。在中華籃協官網上,已經開始提供SBL相關攻守紀錄資訊和新聞(http://www.basketball-tpe.org/front/bin/ptlist.phtml?Category=326093)對球迷無疑是更大的福音。

SBL本周開幕戰在周六晚上七時上檔,下午4時30分由璞園迎戰台灣大,同日下午三時起進行三場比賽,ESPN、愛爾達體育台直播。

有國父加持,今年失去李學林、陳信安、林志傑和曾文鼎四大球星的SBL,希望可以挽救收視和票房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莊坦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